vnninan

二次元梦女一枚,喜欢写点小东西安抚自己对纸片人的思念

照顾生病/受伤的女票(炼狱篇)


  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给自己滚烫的额头放上软软的毛巾,凉凉的很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”吃力地睁开眼睛,看着木质的天花板,口干舌燥,因为鼻塞呼吸不顺,整个脑子都处于氧气不足的状态,晕晕乎乎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醒了?!”大音量的声音让我本来就耳鸣的耳朵嗡嗡作响,难受地皱起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抱歉!”杏寿郎降低了些音量,带着歉意说。

  “炼…狱桑?”我扭头看向声音的来源,听到我鼻音这么重的声音,他眼里满是担忧和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我用手撑起身子,“炼狱桑,你怎么来了?任务刚回来吗?”看他风尘仆仆,衣服都没来得及换,心疼地说:“你快去休息吧,我没事了。”

  他突然伸手,把手掌放在我的后脑勺,轻轻地把我往他那边带,他微微起身,往我这边探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额头紧贴着我的额头,他温热的气息拂过我的脸颊,我感觉心脏紧了紧,血液都有些沸腾起来,本来就发烧的脸颊更烫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头还这么烫!刚才睡觉的时候也一直在呻吟,这哪里是没事了!”他似乎有些生气,板着脸继续说,“要顾好自己的身体,不舒服了要及时说!为什么不叫医生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会变得这么严重,只是普通的感冒而已,真的没事的。”我低着头不敢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躺下。小病也不能轻视!”他扶我躺下,因为发烧,全身皮肤都变得很敏感,隔着衣服能清晰地感受到杏寿郎手上的温度,让我全身都紧张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脸怎么比刚才还红!”帮我掖好被子,他看到我脸上的红晕,紧张地忘记控制音量,“是又严重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炼狱桑,声音……”这耳鸣真的受不了这大音量,我微皱着眉,轻声提醒,也是喉咙疼得厉害,不允许大声说话。

  他似乎没有听到我的话,却看到我难受的样子还是停下了说话。

  “抱歉。我去请医生过来看看。”他起身走出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手里黑乎乎的药,真心不想喝,鼻子塞着,闻不到闻到,却依然感觉这药味冲得很。

  “那个……我等下再喝吧?”看着一脸笑意的杏寿郎,我弱弱说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姆,医生说趁温热的时候喝效果最好!”听医生说我只是普通感冒后,他就恢复了平常那样元气满满的样子,“喝完睡一觉就好了!”

  “emmmm……”看了看药,又看了看一脸期待的杏寿郎,硬着头皮一口气喝完了!

  

  “好苦!”我苦着脸吐着舌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嘴巴张开。”杏寿郎看着这样的我好笑地给我塞了一颗糖。

  

  “糖!”甜甜的味道慢慢掩盖了药的苦味,“好甜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前千寿郎喝药的时候也怕苦,吃颗糖就好了。”杏寿郎微笑着说,那笑容特别温柔



,看得我有些迷糊。

  

  “躺下睡一觉,医生说你最近太劳累了,需要好好休息。”他又把我按回去睡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真的太累,也可能是药效上来了,躺下没一会儿我就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安稳入睡的我,杏寿郎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,轻声地自言自语:“还好……还好只是感冒。”他轻轻揉揉我的头发,“要快点好起来。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