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nninan

二次元梦女一枚,喜欢写点小东西安抚自己对纸片人的思念

他睡过头了(江户川乱步)

ooc预警

  “乱步桑,起床啦!”早上我用他之前给我的备用钥匙进去叫他起床,他听到我的声音,转个方向,背对着我继续睡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乱步桑!要起来去侦探社了。”我软声劝说,坐在床边轻轻摇了摇他,他却把自己藏到了被窝里,闹别扭似的,懒洋洋地说:“不去!反正也没事件,过去也是无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虽然他平时也是这样,没大事就是想去就去,不想去就不去,谁让他的座右铭是[我若安好,一切都好],我苦笑着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我耸了耸肩,假装失望地说:“那我前几天发现的一家好吃的早餐店,还有一家新开的甜品店,听说那里的甜甜圈特别好吃呢,看来今天是去不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吗?甜品店??在哪里?”他刷地一下坐起身,兴奋地把脸凑过来。“////嗯……就是商业街边上。”他超级贴近的脸让我心跳突然加速,身体僵住,仿佛轻轻一动就会亲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乱步心里却只装着吃的,他快速地起床,“甜品!甜甜圈~哼哼哼~”哼着轻快的曲调拿起衣服走进卫生间换衣服,还愣在一边的我觉得自己的地位是甜品以下啊……苦笑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