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nninan

二次元梦女一枚,喜欢写点小东西安抚自己对纸片人的思念

尘埃落定,吾王归来(玛丽苏,毁三观,慎点)

(这是梦100,K联动篇第二弹的产物,原因:30连小白没有回家,我已经没有石头了……当初抽尼洛20连,就已经在害怕小白会不够石头,30连没抽到,真的快崩溃了,大本命不回家,我还玩什么!这样的心态,心碎……所以……产物就是下面的文,玛丽苏,公主的后宫!看完还要继续的,请接下去……)



“小白!小白!”我疯狂地叫着跑出卧室。“公主!”小黑闻声跑了过来。“啧,又开始了!”伏见一副麻烦透了的表情也迈动脚步朝声源赶去。

 

“公主,你要去哪里啊?”小黑急忙拉住我。“我要去找小白。”我小声地说,被赶来的伏见听见,他大吼道“别闹了!你已经没有办法再去找他了,你心里最清楚,为什么还这么执迷不悟。”小黑一惊,生怕我受不了,快速走到伏见身前,揪住他的衣领,压着怒气,低声地说,“喂!别胡说!”“啧,是不是胡说你比我清楚,怎么说也是你的王。”

 

“不会的……”我还留着一丝的希望,希望有人告诉我,他会回来的,像是确定那一点希望一样,我抓着小黑的衣角,含着泪水和期望看着他,大声的喊着“不会的!他说过他会回来的!他说过的!他要我相信他,相信他会回来的!是不是!”小黑皱着眉低头不语,也不看我。我松开他的衣角,呆呆地后退了几步“不是的,小白会回来的,他答应过我的……”像是被抽光了所有的力气,无力地跪倒在地,小黑紧张地蹲下身“公主!”,他心疼地看着我,温柔地将我搂入怀中“我带你回房,穿着睡衣会着凉的。”在一旁的伏见也无意识地动了一下步伐,眼里出现一瞬间的不舍和心疼,但是马上闭上眼睛,快速转身离开“啧!”。

 

“小黑……”窝在他温暖的怀里,我把头埋在他胸口,紧紧拽着他的衬衫,“小白不会来了吗?”感觉到他的身体有一丝僵硬,又用能融化掉寒冰一般温暖的大手将我的头更加靠近他的胸膛,紧了紧抱着我的手,用坚定的语气说“没事的……”一句没事却似乎包含了很多话,又像是说给他自己听,我猜不透他的意思。

 

“公主,是我。”伏见懒洋洋的声音在门外响起。“进来吧。”我回过神,调整了下呼吸。伏见推开门,站在门口用日常的冷眼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,我有些不自在地看了看自己的衣着,摸摸自己的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,见我这样,他叹了口气,往我这边走了过来,握住我的手腕,凑过脸来,一脸无语,“好了,别弄了,我只是看到你还是心情不好的样子,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而已。”

 

静静坐了一会儿,他还是闭口不语。“你……还是打算这么下去吗?”伏见突然淡淡地开口说道,语气中似乎有一丝埋怨。

 

“…………”我低头不语,更不敢看他,这样的反应却让伏见感到莫名的烦躁,只听见他砸了一下嘴“啧!”接着肩膀传来一阵痛感,我被伏见用力压在床上,“我可不是你消遣时间的玩具,更不是装饰品!你现在心里眼里都没有其他任何人了是吗?”明显感觉到他的怒气,他迅速俯身,重重地压上我的唇,舌头攻入我的口腔,粗暴地索要着,让我不能呼吸。

 

“唔!猿比古!不要!”好不容易让我透口气,接着又狠狠地在我脖子上乱吻一气,脖子上传来一阵阵刺痛,这样疯狂的他让我害怕得拼命想推开他,却丝毫动他不得,最后只能低声啜泣着“不要……”他突然停了下来,撑起身子静静地看着我“…………”他低头的角度恰好让眼镜反着光,看不到他此时的眼神,“真受不了你,每次都拿你没办法……我是中了你的魔咒了还是怎么了……别哭了,我不是故意想弄哭你的。”随着好听的低音在耳边响起,身体被他紧紧抱住,温暖又安心,“既然你这么想见他,我帮你整理数据,搜集材料,在那大门关闭之前,你还有希望再试试。”说完他似乎很痛苦得把我抱得更紧。“猿比古……”我惊讶地唤着他的名字,他却突然放开我,快速起身往门口走,头也没回地抬手摆了摆说“所以你就安心地等几天,好好休息,好好吃饭,走了。”

 

伏见才出去没多久,小黑推着餐车进来,好奇的问“伏见来这里做什么?”我还没开口,小黑看到我眼角闪烁的泪光,皱起好看的眉,握紧刀柄,以分分钟要爆发的势头转身想去追伏见“那个家伙!”“小黑!!!”我急忙叫住他,他停下脚步回头等我的下文。“不是这样的小黑,他说要帮我收集材料,帮我把小白找回来……”我走过去拉着他的衣角,抬起头,带着满满的歉意看着他。他心疼地用指腹轻轻得触碰刚才被伏见亲吻过的脖子,“嘶……”酥麻又刺痛感觉让我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,小黑的眉头皱得更紧了,我捂着脖子笑着说“没事。”他伸手抱紧我,“小黑?”“我知道了,等事情结束了我再找他算账!”小黑在我耳边轻声又认真的说道。

 

“……”我轻轻回抱着他,在他怀里蹭了蹭“小黑,你不生气吗?我觉得猿比古会生气很正常,是我不对。”“…………”小黑是个不会撒谎的人,他无言以对说明我说中了,我只能轻声地跟他道歉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小黑。”他把我搂的更紧了,像对待宝物一样珍惜,“没关系……”

 

好几天都没有见到伏见,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生气,要不要去找他呢,正在我这样想着的时候,门被打开,听到伏见有气无力的声音“我进来了。”伏见拿着一叠资料,闭着眼睛,慢悠悠地走到我身边坐下,把文件递给我“呐,数据资料都在这里,接下来去按照这个去搜集材料就可以了。”

 

“哇……猿比古好厉害!按这个来,能搜集好多材料了!而且整理得这么简单易懂!”我翻看着资料,兴奋不已。“嗯,那是自然,要不然你看不懂又要我解释,麻烦!接下来就是你的工作了。”他伸了个大懒腰,扭动了几下脖子,看上去很累,他发现我盯着他看,“嗯?怎么了,还有什么不妥的吗?给我看看。”说着就伸手过来拿资料,我把资料拿开,然后自己凑到他眼前,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放大的脸吓到,他愣了神,“///怎……怎么了?”“你该不会是不眠不休帮我弄这个吧?”我直勾勾地看着他深深的黑眼圈,有些心疼。

 

他闭上眼睛,挠了挠头,无奈的说“不早点弄好,大门关闭了怎么办!你不是想见他吗?熬夜什么的不算什么,你好不好才是重要的。”后面的声音很轻,轻到几乎听不见,却像大石头一样重重地压在我的心里,此时的我居然只能说出“对不起”三个字。伏见轻叹了一口气,起身用无所谓的口吻说“说了不算事了,那我就回房睡觉了。”他耷拉着眼皮看着我。

 

伏见迈开脚步,我伸手拉住他的手,“嗯?还有事吗,公主殿下!”他总是喜欢用不耐烦的语调。“在这里睡吧……///”我别开脸,柔顺的发丝从耳边滑落,对面安静了一会儿,随后传来一声轻笑,他慢慢靠近我,将我的碎发捋到耳后,顺手轻轻抚摸着我的脖子,用妖娆的声线蜻蜓点水般轻笑着说“吻痕还留着……”我想现在的我脸一定很红,自己感觉到脸颊的温度在不断上升,我低下头不敢看他,跟他握着的手也在升温……

 

他突然躺在床上,疲惫地用手揉着太阳穴,“啊……真的累了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,在这里睡了。”“嗯。”他能这样想我很高兴,起码让我觉得他没有在抗拒。“公主……不给我个晚安的吻?或者说……算是谢礼?”他勾起嘴角苦笑着,那个笑让我的心揪一起,我上床,爬到他身边,眼里满是歉意和感激,“猿比古,谢谢……晚安。”他似乎觉得满意,用手搭在我的头上,揉了揉,“不客气,我的公主殿下,晚安……”

 

很快伏见就睡着了,看来是真的累坏了,我拿着资料,轻手轻脚离开了房间。“小黑!!”找到小黑后就开始搜集开法阵所需的材料,根据伏见整理的资料,很快就搜集了很多材料。

 

大门存在的时间已经接近极限,在小黑和伏见的陪同下,我将材料放好,用心祷告,开启法阵。可是接连4个法阵都破碎,我看了看剩下的材料,突然感到害怕,如果全部用完,小白都没有回来……我该怎么办。

 

就在我踌蹴不前,紧紧握住双手不知所措的时候,小黑和伏见轻轻将手搭了上来,伏见鼓励我说“如果你不试,就没机会了,试过了才能让自己不后悔!”小黑温柔地笑着说“相信小白,他也是想见你的,别怕,我们都陪着你。”

 

听到他们的话,我闭了闭眼,只听见心脏在嘭嘭嘭地狂跳,心里祈祷着“小白,快回来!”

 

第五张法阵出现,突然一阵耀眼的七彩之光出现,看到法阵中间的那个人影,我的心脏都快停止了,“小白……是你吗?”

 

光芒退尽,那把红色的伞,小白温柔的笑容,都清晰地映在我的眼睛里。“……小白……”我轻唤着他的名字。“呀~久等了。”他眯起眼睛笑着,向我张开怀抱,我飞扑过去,带着喜悦的泪水迎接他的归来“小白!!欢迎回来!”“嗯。我回来了,让你久等了,公主殿下。”他温柔地回抱我,任我在他怀里撒娇。

 

小黑:“小白。欢迎回来。”

小白:“呀,小黑~我回来了。”(笑脸)

伏见:“……”见小白回来,伏见默默离开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小白……我好想你。”两人坐在床上,我还是不敢相信小白已经回来,生怕这只是个梦,生怕这只是个恶作剧,所以我还是紧紧的搂着他,紧紧地贴着他,不肯离开。小白苦笑着说,“嗯,我也好想你,只是一直迷路,到处都找不到到你你身边的路……还好你没放弃。”说着他撩起我的刘海,在我额头上轻轻一吻,那个触感,那个温度,那份温柔,是我的小白。

 

我:“我都想好了,如果你不回来,我就抛弃一切!什么都不要了!”

小白:“额!那怎么行啊!”

我:“可是……我只要你。”

小白:“真是让人头疼的公主殿下啊,这样我会有压力啊,搞得我多罪恶深重啊。”他抱怨道,眼里却满是温柔,他的手一次一次,轻轻抚着我的秀发。

我:“嗯,本来你就罪恶深重!”我也抱怨道。

小白:“额!是你把我变成这么罪恶深重的人吧!”

我:“嗯!所以你是我的!是我的小白。”

小白:“嗯……是,我是你的小白。”

 

我抬头深情的看着他,他的目光火热,接着是一个更加火热的吻,那个吻在唇上,脸颊,脖子,一路向下,他的手探入我的睡衣上下摸索着,他触碰的每个地方都酥麻难忍,又像火烧一样滚烫,桃色的夜晚,我们都释放着自己的欲望和思念……


(最后几天的努力还能再抽个十连,幸运的是小白终究回来了,要不然打算一篇虐到底!)

评论

热度(3)